袁基辟谷缝喷香

“他死了,我会继承他的遗产,包括你”

灵感来源于山南以北老师

“少爷,请在这里签字”一个年迈的管家对着眼前的男人道,并把需要签字的死亡证明和遗产分配等往他所说的少爷的眼前推了推,少爷目光呆滞的看了看眼前需要签字的文件,一阵头大,对管家说:“刘叔,您先出去一下,我会签的。”刘叔听了眼前男人的话,自觉的出去了。

等刘叔出去后,男人坐在椅子上,用胳膊捂住眼睛,嘴角露出一丝不可捉模的笑

第二天,从殡仪馆取骨灰回来,男人低垂着眼拿着骨灰盒,流露出伤心的神情,一众人在后面窃窃私语,“听说老爷最近刚娶了个媳妇,怎么就死了?”“嗨呀,嘘🤫你小点声,要依我看呀,八成是这个女的克夫”

“我听小道消息说,她以前还做过j呢”一阵哒哒哒的声音响起,两人自知失言,便很有默契的闭上了嘴

天气渐渐阴沉了下来,乌云蓄势待发,就如葬礼上的人们,各怀鬼胎,走完一系列的程序后,少爷走的时候雨正好下了起来,保镖在少爷旁撑着伞,少爷余角瞥到了一个女人,那女人穿着一袭黑裙,披着黑色西服外套,手里拿着翠菊,眼睛红红的,眼中有止不住的忧伤,但依旧掩盖不了她的美丽,在与少爷的触碰中翠菊掉落了几瓣,就如她的心一样,不经意间被她眼前的少年撩拨了心弦

“少爷,老爷只有您一个儿子,老爷把他有的都给您了,您过目一下。”“刘叔,我知道了,您年纪也大了,折腾了一天,您就先出去吧,我会看着办的

“怎么样,你也都听到了,出来吧”少爷对着远处的落地窗帘道“唉呀,少爷都知道我在这,你还装什么?”少爷将嘴抿成差不多一条直线,一把揽过女人,女人没有防备,唉了一声

少爷将女人搂进怀里,女人则有些抗据,想推开少爷,奈何少爷将她搂的着(zhuo二声)实紧,实在挣脱不得,便贴进少爷的耳边:“你说,你父亲要是知道你对他的女人这样,会不会直接诈尸啊?”说着还挑拨了少爷一下。“怎么会,父亲死了,我自然是要继承遗产,当然这遗产中也包括你,如果在遗产中没有你,我也不会继承这个遗产

女人面无表情,甚至还不屑的说:“你和你那个自私的父亲一样,都只想着自己的利益,什么遗产,只是自己自私的借口罢了。”少爷并未急着回答女人的问题,而是贴进女人:“如果我是真心的呢?”“你们父子都一样,没有喜不喜欢,真心又值几个钱,只要涉及到你的利益,还不是把我撇到一边去,巴不得赶紧撇清关……话还没说完,少爷的嘴唇覆盖住了女人的唇,女人来不及思考,本能使她将少爷一把推开,少爷嘶了一声,皱了皱眉头,随即很快的便重新舒展开,女人惊恐的瞪大了眼睛望着他,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

少爷好像早就料到了这个结果,抹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怎么了,你以后就是我的,还有什么惊讶的,我爸能给你的,我通通也可以给你,当然他老了,xing方面他不能给你的,我统统可以给你。

如果不是因为你是这份遗产的附加,我可能

并不想要这份遗产







评论(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